索县工商局开展节前市场整治工作
2019-01-31 11:20: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两节将至,为喜迎春节、藏历新年,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秩序,确保两节期间广大消费者安全购物、放心消费。1月29日,索县工商局安排执法人员集中行动,在辖区市场范围内展开了地毯式两节市场整治工作。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群众关心、与节日生活关系密切的蔬菜、水果、肉类、酒类作为重点检查内容:通过对辖区范围内大规模整治,严查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教育广大经营户自觉守法,真正让广大消费者能放心消费,安全消费,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从而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市场主体46户,规范12户经营户的进销货台账,责令限期整改5处,下架变质食品2件,督促明码标价产品46件。

目前,索县工商局节日市场整治工作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节日市场。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