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8 09:21: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08092958.png

近日,在索县若达乡党委的积极号召下,若达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医护人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组织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五一”劳动节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在炎炎烈日下捡拾废弃饮料瓶、清理河道边缘垃圾、处理堆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剩余的钢筋铁块,所有能见到的垃圾都被清理了,在悬崖峭壁处的垃圾由男干部攀爬陡坡一一进行清理。此次由若达乡党委牵头组织开展的大型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2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带动周围商铺老板、就近居住群众15名参与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每位若达乡党员干部心中永存的若达精神“政治过硬、甘于奉献、善于团结、敢于亮剑”,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落到实处,把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