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15:57: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7155814.png

本网消息 为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提升单位形象,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4月15日下午,索县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组织所有干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体党日活动,自觉维护本单位环境卫生,树立“讲究卫生荣,不讲卫生耻”的良好风范。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办公区域、绿化带卫生死角、垃圾、地面杂物、纸屑及烟头进行清理,对杂乱的石块进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近一小时的卫生整治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