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卓嘎、央宗》纪录片
2019-04-17 15:56:2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重要回信精神,4月16日晚,索县热瓦乡党委以微型党校为载体、周四学习日为契机,组织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卫生院医生共计16人,在乡二楼会议室观看《时代楷模:卓嘎、央宗》纪录片。

《时代楷模:卓嘎、央宗》纪录片讲述的是卓嘎、央宗姐妹在父亲桑杰曲巴的影响和带领下,始终秉持“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的坚定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祖国的领土,谱写爱国守边的动人故事和时代赞歌的故事。

通过观看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卓嘎、央宗姐妹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