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若达卡村召开合作社分红大会
2018-10-24 17:09: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10月17日上午,索县若达乡组织召开合作社分红大会。索县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出席大会,会议共计50余名群众参会,分红金额共计200万元,其中全村贫困户34户分红433000元,户均增收1.27万元。

会议首先由合作社负责人旦增尼玛介绍合作社的规模及生产经营模式以及入股人数和户数等;其次,乡党委副书记杨新雷对分红仪式做重要讲话,讲话中重点分析了村“两委”班子、合作社成员为合作社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农牧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劳动力在今后的合作社发展过程中力所能及参与到合作社打工、就业,最大限度的给予合作社群众支持基础,将合作社经营得更好更强。

随后,益西曲云在大会上代表索县县委、县政府及县农牧局对“一村一合”组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讲话重点分析了国家对“一村一合”政策的扶持和帮扶力度,村级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永远离不开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支持和付出,若达村合作社经营成效显著,很值得邻近乡村借鉴和学习。

会议中,村两委班子、合作社负责人还分别对合作社今后发展计划向参会群众进行传达并简要分析今后合作社就业需求和发展方向,希望群众能积极参与和支持,并对2018年合作社付出较多的两名优秀员工给予了1000元奖励资金。

若达卡村合作社考虑到今年盈利效益较好,在各村中选取两名生活条件最差的贫困户给予每户1000元,共计16000元的慰问金;并给受益贫困户献上洁白的哈达,代表乡党委、政府给予全乡扶贫工作支持和帮助。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