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美实地走访调研亚拉镇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
2019-10-24 11:24: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410443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中央组部组织二局在成都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推进会精神,谋划好索县亚拉镇基层工作发展思路掌握第一手材料。近日,索县县委常委、亚拉镇党委书记晋美实地走访调研了亚拉镇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

晋美每到亚拉镇辖区内的一个村(居),第一时间组织村三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召开调研座谈会,主要听取各村(居)基层党建、扫黑除恶方面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想法,村三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晋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村情,针对每项具体工作逐一理思路、想办法,为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勇气、坚定了信心,进一步激发了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动力。

晋美对亚拉镇各村(居)今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作为村“领头雁”、“  主心骨”的村干部,不能在单纯的凭过去的那套老经验、老办法来开展工作,必须加强学习,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适应新形势,才能破解新难题。二是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群众反应的问题放在第一位,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要及时做好解释和处理,要做到小事不出村。三是以党建工作为中心。牢牢的将党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党建好不好是群众对村干部的直接评价的表现,也是干部群众基础的具体体现,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四是要树牢大局意识。村干部本身的一种身份即是村民,应当熟知疾苦,另一种身份是党员干部,时刻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为一方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