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5:54: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104110241.png

本网消息 11月1日下午,按照那曲市委要求和索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共索县政府党组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主持并作了讲话。

参加会议的有政府党组在家各成员及班子成员。会议以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政府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县委办、人大办、县纪委(监委)、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政府党组在家成员及班子成员结合自己调研情况及成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市委以及县委决策部署,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乡村振兴、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保障改善民生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和积极探讨。副县长周增全、杨晓庆提交了书面调研成果材料。

次仁龙培指出,从政府党组各成员及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来看,总体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问题找得比较准确、分析思考比较透彻、思路举措比较严实,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次仁龙培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就是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必须牢记宗旨意识,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牢记宗旨意识,为民服务、为民造福就是要求党员干部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都有从有助于解决群众的难题、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的角度出发想问题、办事情;要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次仁龙培强调,政府党组及班子各成员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紧扣“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方面的基本状况,深入一线找问题、定措施,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推动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落实。要在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优化生态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方面深入调查思考,一对一提出解决的办法措施;要紧紧围绕落实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总体发展思路、中心工作,要认真总结调研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强化典型示范带动,助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

次仁龙培要求,政府党组及班子各成员要立足大局,用系统的观点、发展的眼光、协调的意识思考谋划各项工作;要重视运用和善于运用各方面专家、学者的理论成果,比较借鉴、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分析研究;要指导实践,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关键环节,抢抓时间节点,为实现县政府全年工作目标全力冲刺,确保索县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