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举行产业助脱贫分红仪式
2018-10-24 17:15:2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10月18日,按照嘎美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索县嘎美乡举行产业助脱贫分红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加贫困户群众的经济收入来源。

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至关重要的一年,为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为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精准脱贫,不落一人”的总要求和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当成“十三五”时期的中心工作。

2018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嘎美乡立即组织建设“一村一合”确保产业立地生根,见实效。经过各村的经营管理,统一进行产业分红。

各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全乡在产业建设上一次重大的突破,使农牧民群众可以就近务工,同时更利于本村群众持续的增收、致富;此次产业分涉及全乡16个行政村,11个合作社共计分红60余万元,涉及贫困户232户,户均分红2600元。

分红仪式上,乡人大主席洛桑旦增重点强调产业是脱贫的重要途径,今年全乡实现脱贫退出,今后产业项目和转移就业将是重要的后续保障,大家要积极踊跃的参加产业项目建设中来,确保能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最后,由各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分红,贫困户进行签字领取,确保每笔资金发到本人手中。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