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财务检查小组开展财务专项检查工作
2018-07-13 10:42:0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3.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加强行政机关财务管理,全面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等要求,6月19日至7月9日,索县纪检委、审计局、财政局三家单位共同组成财务检查小组对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矫治中心进行财务专项检查。

县纪检委、审计局、财政局三家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在财政局会议室设立临时办公点实施检查工作。此次财务检查,主要是对索县公检法司的公款使用情况、资金落实情况、财务规范情况和廉洁奉公情况等进行深入检查,对被检查单位的财务账务进行梳理,规范收入支出程序,使全县政法机构的资金使用更加透明、更加规范、更加高效,促进索县政法机构更好更快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添油加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