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迎重阳 送温暖”活动
2022-10-07 19:40: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7194649.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广大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10月4日,索县开展“我们的节日——迎重阳送温暖”活动,向索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慰问。

索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是封闭式管理模式,为充分体现“封闭不封温暖”,索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那曲市委宣传部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此次送去了每人1套保暖衣,共137套,折合人民币5500元。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在很大程度上因疫情长期封闭心理上带来的焦虑等情绪得到了亲切安抚,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