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民族团结“进部队”活动
2022-08-02 15:39:40      来源:网信索县    
0

8月1日,索县县委统战部(民委)、索县人民武装部、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以“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为主题的“八一军事日”暨民族团结“进部队”活动。索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群众参加了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101251.png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氛围中开展。首先,索县主要领导向全体指战官兵敬献哈达、赠送物资,表达节日的慰问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深入推进“五共五固”活动,并向在场军属表达慰问,感谢军属勤恳担起家庭责任,舍小家为大家,军功章也有军属的荣耀。其次,全体人员观看了由部队及地方文艺团共同带来的精彩节目。部队官兵展现了意气奋发、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气神,地方文艺团表演了民族团结主题歌曲《中国人》及民族特色舞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相关领导及群众参观了营地内务,并进行了相关军事训练。

责任编辑:张琼喻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