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存伟深入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2-08-14 22:10:30      来源:网信索县    
0

8月14日,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深入荣布镇检查站、西昌乡等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期间,庄存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流程、人流量、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物资保障、环境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勉励他们要严格按照科学依法精准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并嘱托大家要强化防护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随后,庄存伟深入巴达检查站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希望大家共同做好317国道沿线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庄存伟强调,当前索县正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研判、果断行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外溢,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大排查力度,阻断传播途径。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荣布镇检查站是进出索县的关键卡点之一,检查站要科学合理安排执勤,配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吃上饭、吃好饭,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各位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落实测温、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报告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守好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把产品价格质量关,依法严厉查处哄抬物价,销售不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并进行曝光,切实稳定市场秩序,让群众吃得起、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要继续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少聚集、不扎堆,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疫规定,不断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