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宇栋深入赤多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9 11:45: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929114647.png

近日,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宇栋深入赤多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赤多乡党委书记刘华阳一同检查。

钟宇栋一行督导组,通过查看材料、听取汇报,深入辖区施工单位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赤多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督导检查。他强调,赤多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和属地责任,严格按照区、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各项工作要求,把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好、抓实、抓细落实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督促指导各施工领域落实好扫场所码、体温检测、正确佩戴口罩、消毒消杀及定期核酸检测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施工全程员工戴安全帽、配备安全员、张贴、立好安全标识牌、以及规范做好油料储存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