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护航日喀则务工人员平安返乡
2022-09-26 20:13:3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索县暖心护航日喀则务工人员平安返乡.png

为满足滞留务工人员尽快返乡的迫切需求,保证返乡人员平安到家,索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返乡人员条件筛查、登记,并积极对接返乡人员居住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及上级防疫部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符合条件的滞留人员返乡护送工作,9月21日,索县第一批滞留的60多辆车辆,260名滞留人员踏上了返乡列车。在发车指定车站,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宇栋,县政协副主席鲁文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发车现场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祝福。

为了保证路途的安全与顺利,索县交管部门全程参与此次护送行动。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