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焱一行赴索县人民法院开展对口援助帮扶工作
2019-09-11 10:51:3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1105207.png

本网消息  近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焱带队一行调研组赴索县人民法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智奇陪同,索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仁青罗布主持座谈交流会。

周焱一行先后参观了索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走廊文化、审判法庭、党员活动室等文化空间,察看了 “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与使用情况,还察看了新建“诉讼服务中心”,并与索县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尼琼向周焱介绍了索县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随后,周焱一行介绍了大连市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就下一步具体援助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焱指出,大连中院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援藏工作推向深入;努力在援藏工作的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探索诉讼对接工作,在深度和广度上确保援藏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的力度,通过人才智力援藏加强了解、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在捐赠仪式上,周焱院长代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法院、大连市瓦房店市人民法院向索县人民法院赠送了援助资金30万元。

最后,仁青罗布建议大连市两级法院加大人才、智力援藏力度,通过开展人才交流、学习先进、自身建设等方式推动法院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