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美乡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9-08-05 11:48:1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0511493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促进思想大聚合、人心大融合、力量大联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索县嘎美乡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开展慰问及悬挂光荣牌活动。

活动中,嘎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侯振磊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资金,(农牧民退役军人6人每人慰问500元,共3000元)并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该乡全面开展对辖区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让退伍军人时刻感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全乡营造了敬重军属和为建军92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