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首届藏医“脉泻疗法”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9-07-29 11:43: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29112826.png

7月26日,首届藏医“脉泻疗法”学术研讨会在索县丁塞卡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学术研讨会持续了三天,藏医专家和学者围绕藏区脉泻疗法史记和传承史记、脉泻疗法理论、实践知识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探讨。索县政协副主席、索县藏医院名誉院长、自治区名藏医家、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后导师旦松扎巴作为全国唯一“脉泻”疗法传承人毫无保留的向各地藏医传授脉泻疗法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脉泻”疗法,有力推动了藏医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

研讨会上还为发表优秀论文获得者和聘请的藏医学发展专家顾问颁发了证书。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致辞。

最后,首届藏医“脉泻疗法”学术研讨会在以“相聚索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