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巡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09-07 12:16:3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07112620.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月5日,索县县委巡察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巡察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并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1东方欲晓》,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寇韬主持,在家巡察干部参加。

寇韬向大家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和《那曲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寇韬指出,历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那曲工作,实行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建设了一大批工程项目,有力促进了那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由于历史和自然条件的制约,那曲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但是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作为巡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展巡察工作。

然后要求与会的干部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就围绕如何强化狠抓落实意识,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工作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建设美丽幸福索县依次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大家依次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巡察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发挥好巡察监督的政治职能,为建设美丽幸福索县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