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政协调研组深入索县调研供暖运行情况
2020-04-13 15:37: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13153759.png

本网消息 4月8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许军基带队一行的调研组在索县政协主席巴桑曲珍的陪同下深入加勤、嘎美、荣布三个乡(镇),视察供暖运行情况,同时对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员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指导。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乡镇工作汇报和深入实地查看了乡(镇)供暖锅炉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燃料费用、锅炉维修等方面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还对乡(镇)政协委员和委员联络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对委员们的认真履职给予工作上的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指出,索县政协要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委员特别是联络员的纽带桥梁作用,扎实做好委员服务工作,重点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做好本职工作,讲好政协故事,壮大政协基层队伍和履职工作添加砖瓦。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主要领导的汇报和实地查看、走访、现场提问、了解乡镇的基本情况、查阅材料等多种方式了解现状,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索县政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政策,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引领索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