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次仁龙培出席
2020-04-03 11:24: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03112548.png

本网消息 4月1日晚,索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巴桑曲珍主持。

会议以县乡两级视频形式召开,在县干部培训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在家县级干部以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玉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巴桑曲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的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明清针对索县工作实际做了安全生产风险提示,同时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次仁龙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发展意识。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认识,全面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护生命的维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要站在守底线的角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必要性,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坚决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最严肃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次仁龙培强调,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四铁”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认真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工作“回头看”,县纪委监委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全面抓好建筑施工、危化行业、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文化和旅游、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同时,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安全治理水平,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奋力实现“建设平安索县”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巴桑曲珍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这张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线,严格对标“四铁”要求,以更严谨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更强硬的手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为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