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生产技能比赛
2024-04-10 17:41:27      来源:网信索县    
0

近日,索县荣布镇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生产技能比赛,主要有手工磨糌粑、手工打酥油、手工编织、皮具制作、缝纫等比赛项目,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奋进办主任东达拉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布镇党委书记益西曲云、索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等观看比赛。

活动中,农牧民群众结合自己特长兴趣,踊跃参加、大展身手。比赛以现场比拼技能的方式进行,现场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争创佳绩,用灵巧的双手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藏式编织、缝纫等才艺技能。其中,迷你版的藏式黑帐篷受到了广泛关注。

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参赛人员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每项比赛前三名,并颁发了荣誉证。

通过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系列比赛让群众有了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那些淹没于日常琐事中的技能特长,如今已经成为参赛农牧民身上的闪光点。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