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歌舞比赛
2024-04-03 10:37:13      来源:网信索县    
0

近日,索县热瓦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主旋律歌舞比赛。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达拉姆,热瓦乡干部职工、群众、学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中,来自各村居的文艺队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索县特色卓舞《康夏情》《拉塘龙巴索罗》《加墙多》等节目轮番上演,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参赛者们翩翩起舞,舞姿翩翩,歌声悠扬,他们身着五彩斑斓的民族服饰,手牵手、心连心,节目个个近人心、贴地气、烟火味儿十足。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索县热瓦乡丰富的文化底蕴,更激发了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