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亚拉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19 11:35:47      来源:网信索县    
0

近日,索县亚拉镇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军旅征程的入伍青年出征壮行。

自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县征兵办公室、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镇人武部、各村(居)大力开展征兵工作,经过征兵宣传5名青年网上报名。经初审初检、体检、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环节,该镇最终确定2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与往年不同,今年亚拉镇春季入伍新兵学历高、素质强,其中大学生1人,高中生1人。圆满完成征兵办赋予的征兵任务。

入伍青年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圆满地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