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4-04-07 17:37:58      来源:索县融媒    
0

近日,索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尼玛次仁等县级领导以及相关审计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梁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审计厅、那曲市审计局以及县级审计机关发现问题未整改到位情况,各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整改推进情况,各分管副县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扛起整改责任,根据审计提出的要求,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分管副县长要多督促、多指导,积极出谋划策,找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各审计整改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相关审计部门,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多请示、多汇报、多衔接、多沟通,认真做好材料整理报送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完整、准确、真实;要加强审计整改监督,持续深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察办、人大、县委督查室等有关单位、部门的贯通协同,积极采取跟踪督办,联合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提升审计整改质效。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