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文旅局召开高原特色文化座谈会
2024-04-12 10:01:03      来源:索县融媒    
0

近日,索县文旅局召开高原特色文化座谈会。座谈会由县文旅局负责人阿旺格桑主持,县文旅局相关人员以及各乡镇文化站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就高原特色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提出了索县文旅局相关策略,并对如何推动高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促进高原文化产业的发展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互相分享了经验与心得。在交流讨论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各乡镇文化站的意见建议,并就各乡镇文化领域“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文化文艺赛事、非遗项目申报、文化资金拨款和使用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乡镇今年要在文物普查、旅游资源普查、乡镇文化站自评工作、非遗项目申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文化文艺赛事等各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努力推动高原特色文化的发展,促进索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