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0-11-11 11:41:3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6日下午,索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辉主持。

会议审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索县分局、卫健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2020年工作情况述职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免旺堆等11名同志的议案》。

会上,张少辉向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同时,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对宪法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并向常委会做出了任职承诺。

会议最后,邀请县广电中心主任边巴多吉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向常委会各位委员进行了授课培训。

责任编辑:普琼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