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部署迎接2020年那曲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2020-11-11 11:34:2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召开迎接2020年那曲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索县县委副书记罗琼达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仁青罗布主持。

会议传达了《那曲市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必须按照方案抓好落实。

罗琼达指出,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政策学习方面,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牵头加大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思想认识,加强扶贫政策学习,尤其是县乡两级脱贫攻坚指挥部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三委干部。各自工作相关数据、具体开展情况务必了解清楚,坚决杜绝“一问三不知”的现象出现;2016年至今脱贫攻坚相关文件,政策等学习情况进行整理规范;加强各户明白人对自家基本情况和享受的各项政策的了解;饮水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社会保障、住房安全、全县五保分散人员住房安全情况也是此次考核的重点内容,同时也要对产业项目、防止返贫工作、结对帮扶工作、生态岗位、小额信贷、其他十项提升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要求进行自查,并抓好落实,确保索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仁青罗布强调,要认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要意义,克服好麻痹大意思想,保质保量的完成好任务分解里各项任务;要行动迅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完善细化落实举措,做好迎检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研究解决,举全县之力、举全民之智,顺利通过那曲市考核;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意识,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攻坚战”。在考核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班子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意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在扎实做好前期迎检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成效考核工作这场攻坚战,不断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索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