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索县七届常务委员会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3件
2017-03-23 19:56:0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9日-21日,政协索县七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参加会议的有那曲地区政协委员、地区佛协理事及索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及委员共102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治决议(草案)》。

会上,索县政协主席欧友对2016年政协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作了报告。

欧友对2017年政协工作思路作出了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第一责任,维护索县和谐稳定;要围绕第一要务,提高政协履职能力;要加大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委员素质。

索县政协副主席、藏医院院长旦松扎巴作了政协索县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索县政协副主席西热罗布作了政协索县七届常务委员会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本次共收到委员提案73件,比上一年增加2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依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提案逐件进行了审查,共立案70件,占提案总数的95.9%。

此次会议还分组讨论了政协索县七届委员会常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参会的委员们在会上积极地建言献策。

政协索县七届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