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童摸囊村全额兑现草补资金
2017-03-17 14:49: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及时把国家草原保护奖励补助金发放到农牧民手中。近日,索县嘎美乡童摸囊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召开村民会议,举行草原生态补助奖励资金发放仪式。此次共计49户群众领取了草补资金,共计发放71474.88元。

驻村工作队向群众再次强调了国家此项惠民政策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牧民用好手中的奖励资金,懂得感恩党和政府,切实将补助奖励资金用到生产和生活上。在保护童摸囊村草原植被、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上切实尽到该尽的责任和义务。必须确保草原“禁得住”,牲畜“减得下”,监管“抓得实”,资金“用得好”,牧民“能致富”。

通过此次资金的发放,老百姓更加清楚党和国家的各种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