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政府公开课培训会
2018年07月26日 16:10: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照国家商务部印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农村电子商务服务规范(试行)》及西藏自治区商务局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指引(试行)》的文件精神,按照2017年12月1日商务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三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快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步伐,推进电子商务工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打好基础,7月2日至3日,索县农村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政府公开课培训会在索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67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明清从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准确把握电子商务发展态势以及全力推动电商培训和培育我县电商人力等方面对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西藏宝网林电商学院的国家级认证的电商专家讲师邓军华老师,针对本次参会的学员,深刻阐述了电子商务的概念,认真讲解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项目背景与支持方向,如何在淘宝上开店、如何宣传运营店铺等知识,并细致详实地分析了电商成功案例以及电子商务物流的含义、运作模式及业务流程等知识。

参会代表们表示,此次农村电子商务进农村政府公开课培训办得很好,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尤其是下一步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怎么看和怎么干这个关键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同时也让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帮助,加强了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