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地点巡视工作
2018年07月26日 16:05: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30日,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负责人高飞陪同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索县商务局局长布塔一起视察了索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地点。

王明清要求尽快落实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快速度启动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以及乡镇电商网点的要求,并结合我县电商的实际情况把县域电商服务中心建设的更好更实用。

视察完县域电商服务中心建设地点后,王明清要求布塔局长联系县扶贫办雷国林副主任一起讨论了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方案以及建设图纸,并最终确定了符合我县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功能需求的建设方案。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