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6:00:3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快更有效地推动索县电子商务工作,近日,县商务局局长布塔牵头组织召开推进会议,电商承建企业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成员参会。

会上,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代表向布塔汇报了电子商务的进展情况,听取完汇报后,布塔明确指出要全力加快电子商务工作,并作出指示,一要尽快把乡、镇级电商服务站点情况及装修效果图提交到商务局,好落实下一步工作。二要加快推进农产品上行工作,自营微信商城完善的同时在其他主流电商平台上尽快注册、上架、推广、销售。三要虫草季即将开始,要尽快尽可能多的联系大型企业采购商,产地自采。四要对于自治区商务厅、那曲商务局的要求务必严格执行和落实。五要清楚地的了解当地农特产品的竞争力在那儿,优质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是基础,在这基础上更要打造地域性品牌,把品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企业主动走进索县。

会议结后束,神话亚拉电商项目组成员一一进行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完成领导下达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