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领导小组赴比如县学习考察
2018年07月26日 15:53: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扩大就业创业渠道,索县出台了《索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实施方案》和《索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等文件。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按照《自治区工作指引》稳步推进。

为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和实施适应我县的扶贫战略,3月22日,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索县商务局局长布塔带领神话亚拉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到比如县调研学习。比如县是2016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比如县商务副局长李选富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运营服务中心、物流中转站、良曲乡电子商务服务站、良曲乡娘达村服务站点、茶曲乡电子商务服务站、茶曲乡郭那村服务站点并分享了亲身经历的宝贵经验,让前来调研的领导及运营团队受益匪浅。

调研期间,王明清明确指出,一是要多吸取其他示范县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当地实际环境,尽快改造服务中心与物流中心,尽快为当地中小企业及百姓做好服务,让当地百姓对新兴的互联网买卖产生希望与信任,并从中获得收益;二是服务中心的改造和功能设置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及国家商务部的要求实施和运营,务必确保通过国家验收。

看到比如县整合的52种当地特色产品后,索县商务局长布塔向神话亚拉运营团队提出,要向比如县学习,把索县农牧产品资源合理的整合起来并协助当地企业申请SC、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一系列可以用上的国家认证,让索县的特色产品尽可能的正规化、做好品牌包装及宣传,打开内陆市场。

调研结束后,为了项目更快地运行及开展,运营团队负责人高飞及时组织内部会议,他表示必须根据当地政府要求、百姓需求及我们的专业经验制定符合当地特点的战略,按照每个人的分工,每周7天不休,尽快推进项目的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