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1:23:2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002.png

本网消息 3月21日上午,索县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培旺杰出席会议。

会上,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培旺杰作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回顾和2017年工作建议。他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行职权;要强化服务,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各级代表作用。三要务实有为转变作风,认真抓好自身建设。随后他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服务中心,履行重大事项决定决议职能。依法审议确定重大事项,适时作出决议、决定,加强监督,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与支持作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依法履职,注重监督工作实效,要按照监督法的要求,创新监督方式,规范监督程序,坚持寓监督与支持之中,本着有利于发展经济、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原则,选择关系改革发展,依法监督全力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努力使监督效果更加明显;严格程序,依法行使人事任免权;强化主体,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适应形势,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索县人民法院院长贾未存、索县人民检察院院长边巴次仁等同志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索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同前往索县集中搬迁区、烈士陵园、敬老院等进行了视察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