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索县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3月23日 19:44: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2005.png

本网消息 3月21日下午,政协索县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历时4天。闭幕会上,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党政军领导、地区佛协理事、各部分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52名索县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索县政协副主席白玛桑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治决议(草案)》。索县政协副主席西热罗布作了政协索县七届常务委员会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本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73件,比上一年增加2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依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提案逐件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立案70件,占提案总数的95.9%。本次会议提案数量较大、涉及面广、内容十分丰富,反映出委员们注重发挥优势,认真开展调研,提出富有针对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注重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着力就加快发展社会事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出实招、谋良策、谋真言。

索县政协主席欧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响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索县人民政协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

欧友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人民政协工作;要及时宣传好今年索县对虫草采挖管理方面提出的新规定,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积极引导好委员所在辖区群众,踊跃参与索县改革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索县“五位一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要广泛团结联谊,不断强大汇聚合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能够调动的因素,促进各民族、各界别之间的大团结大联合,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努力形成索县改革发展共同贡献力量的良好局面;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发挥政协的优势和特点,努力促进索县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党委和地委系列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欧友要求,为了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在索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助推索县精准扶贫和其他各项重点项目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构建和谐幸福索县付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