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专家团队到西昌乡开展包虫病筛查工作
2017-09-11 15:42:1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911154240.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包虫病筛查工作力度,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减少包虫病给社会发展带来威胁。9月7日,辽宁省专家团队深入各村为农牧民群众及学生儿童筛查包虫病。

QQ截图20170911154310.jpg

为了保证包虫病筛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索县西昌乡政府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带上相关的医疗设备一起下村进行检查。活动中,西昌乡政府公务人员认真的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包虫病的防治知识,细心的回答了群众的每一个问题。提醒大家对包虫病一定要重视起来,积极预防,一旦发现病情及时到医院治疗。群众对医务人员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感谢,并且表态日后一定认真做好包虫病的预防措施。

西昌乡通过本次包虫病的筛查工作,极大地减少了包虫病对该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危害。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自身身体健康的保护意识,为建设健康美好的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