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红色记忆”慈善团向索县两院捐赠医疗设备
2016年10月14日 17:18: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西藏红色记忆”慈善团以谭戎生为团长的一行慈善团队来到索县,并在县委党政大院办公楼前举行了“西藏红色记忆”慈善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主要为索县两院分别捐赠3台静态心电图机(远程诊断)和1台动态心电图机(远程诊断),并于对索县两院医护人员进行手把手的医疗器材使用培训。通过相关医疗器材的专业使用培训,为索县医务人员提高了相应诊疗的水平,同时,也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慈善团与索县卫生、民政、教育、文化、宣传等部门开展座谈会,源本中医研究院院长樊学鸿针对我县儿童哮喘、先天性鼻炎、痛风等疾病,与索县协调修建相关治疗基地,并对索县医务人员开展相关培训,提高索县医务人员的相关医疗能力,同时也使索县的医疗得到了长足的提高。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