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那曲—润石珠宝助力那曲特殊教育学校学子圆梦北京
2016年10月11日 15:50:23      来源:    
0

18.jpg

本网消息 阴雨绵绵,秋风过耳。经过两天的行程,来自西藏那曲特殊教育学校的21名学生于10月7日上午抵达北京,进行为期四天的参观学习。润石珠宝北京服务中心CEO王彦带领润石志愿者冒雨前往北京西站迎接并给予了热情招待,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为了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丰富阅历、增长知识,润石珠宝携手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共同帮助那曲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追寻“中国梦”!

行程第一天,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游览了清华大学和颐和园,虽秋雨萧瑟,却依然无法阻挡孩子们前行的脚步。他们中大的17岁,小的只有6岁,尽管有的看不见、有的听不见,但孩子们脸上流露出的欣然愉悦和一路上的欢呼雀跃却让我们每个人都深切地体会到他们内心追寻梦想的强烈愿望。他们的中国梦,便是走向更广阔更美好的未来。北京之旅是他们追寻“中国梦”的开始,也是他们美丽人生新的起点。而未来,他们的人生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充实。

此次活动是结合那曲特殊教育学校实情打造的“欣赏型”德育教育模式,让藏区特殊学校的学生走出课堂、走出校园的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润石珠宝作为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的会长单位,在公益事业上始终不遗余力。在实现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责任与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面向社会,连续多年投身公益事业,助力贫困学子健康成长、慰问援助孤寡老人和儿童、捐建小学校园等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认同。润石珠宝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善行的力量,温暖着身边的人,彰显着无尽的仁爱真情,呼唤人间大爱的光芒!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