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七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召开
2016年07月05日 10:43:08      来源:    
0

25.png

6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拉萨召开全区第七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表彰大会,进一步总结工作,弘扬新时期援藏干部人才扎根祖国边疆、奉献雪域高原的精神,推动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指出,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殷殷重托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把援藏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以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稳定西藏、造福西藏为己任,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展现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可贵品质、改革创新的杰出能力、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对此将永远铭记。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统筹协调、注重精准发力、释放综合效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要认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赋予的目标任务,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援藏力量、整合援藏资源,协调落实好财政、投资、金融、人才等方面的特殊支持政策,统筹推进经济援藏、教育援藏、就业援藏、科技援藏、产业援藏、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等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好优势和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把援藏干部人才作为宝贵资源关心爱护,认真履行教育、管理、服务职责,为他们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要切实做好援藏干部人才轮换交接等工作。

市领导丁哲峰、党宗莲、吴维、赫沛、丹增、燕红、陈海清、黄金城、董加峰、克珠、普布多吉、普布、谭次仁、蒋明浩、索朗扎西出席山南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