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完小举行上海贯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16年06月13日 18:45:0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上海贯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索县完小举行,该公司董事长一行不怕路途艰难,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等反应,莅临索县,为江达乡小学捐助了10万元爱心基金,用于江达乡小学教学发展。

上海贯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服务,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已是第二次为索县教育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切实为索县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供了学习保障,进一步激发了受助学生的学习兴趣,推进了索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县教育局表示:将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要求用于江达乡小学教师和学生的培养。受资助的学生表示:要勤奋好学,珍惜学习的机会,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