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总工会积极主动推进援藏项目建设
2015年12月10日 16:59:14      来源:索县总工会    
0

本网消息 索县总工会严密监测各类政策方向,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和敏锐的观察力,为做好党委、政府的助手而不懈奋斗。

2015年以来,索县工会在区、地两级安排部署下,积极沟通和协调大连总工会,于8月24-27日在拉萨召开了双方领导班子碰头会议。为落实全国总工会和辽宁省总工会援藏工作的有关部署,做好对口援藏对接工作,推进大连市总工会对索县工会项目和资金的落实。目前,2015-2018年援藏项目建设资金到位100万,其中今年启动项目:县委、政府已投入六百五十多万已修建了全县基层职工食堂、文化活动室、职工之家等建设面积为2330平方米的活动场所,装修后计划启动援藏设备建设资金30万元。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