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援藏工作落实援藏资金8508万元
2015年09月25日 17:56:0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大连援藏工作紧紧围绕节点城市建设,认真落实项目援藏、人才援藏。截至目前,项目援藏方面已落实援藏资金8508万元,主要建设索县医疗救助中心、索县博爱藏药厂、加勤乡农牧产品集散基地等7个援藏项目;人才援藏方面,先后引入4批22人次医疗专家到索县指导医疗技术,并将索县2名医疗人员送大连培训3个月,3批6人次到北京协和等医院考察学习,并与大连市中医院合作,成功举办了藏医进大连活动,全面提升索县医疗体系,宣传了索县藏医药的医疗优势;先后邀请《藏地密码》、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多家媒体进行不同形式的宣传,扩大了索县文化的影响,为索县赢了的文化节点优势。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