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援藏调研会在城关区举行
2015年05月28日 16:33:46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城关区与北京东城区教委举行教育援藏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关区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一行详细介绍了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情况以及在北京市的援助下,学校的办学条件、硬件软件的改善情况。希望在北京东城区的援助下,城关区的教育能够得到跨越式发展,能够建成西部教育高地;城关区与北京东城区建立友好学校关系,促成北京东城区优质学校和城关区学校广泛建立“手拉手”关系;创设信息化条件下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模式等。

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一行表示,一定将此次调研的情况以及建议意见如实向上级汇报,研究出更好的方案,从内容形式、方式方法等方面进一步研究创新合作。

责任编辑:张静攀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