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美贡旦深入寺庙验收人居环境建设项目
2018-11-05 12:27: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5日至31日,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赤美贡旦一行深入一镇两乡五个寺管会和仓盖日追管理小组验收寺庙人居环境建设项目以及寺管会采暖房建设项目。

验收组对嘎加寺、日崩尼寺、琼科寺、尼玛林寺、贡欧寺、仓盖日追路面硬化、路灯安装、体育健身器材的安装等人居环境项目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了施工措施、施工质量、施工保修期限等,并要求施工方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也要做好续后维修和保障工作。

赤美贡旦向寺管会负责人和寺庙僧尼询问了人居项目建设情况和质量的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利寺惠僧政策的落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关爱,寺管会更加努力履行好“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能,更加积极配合寺管会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发扬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弃恶扬善、祈求和平、崇尚和谐的优良传统,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