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次仁一行赴嘎美乡督导检查乡村级财政工作
2018-09-03 15:59: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8月25日下午,索县纪检委副书记达瓦次仁一行赴嘎美乡,督导检查了乡级财政工作和村级财务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达瓦次仁对嘎美乡的乡级财政工作和村级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经检查核实,2015年低保资金已全额发放到位,但发放表上存在个别领取人未签字的现象;二是在督导检查村级财务工作过程中,发现有1村财务资金使用未进行公开。

达瓦次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乡级财政和村级财务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完善管理与监督机制,夯实基层财政工作基础,助推基层财政工作运行正规化;二是要强化对村级财务工作的监督力度,不断提升村级财务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化,实现资金使用有监督、有公开、有入账管理;三是要开展好村级财务培训工作,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促使村级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乡财政所将严格按照县纪检委督导组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助推乡级财政工作和村级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