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索县建设施工领域表彰大会
2018-08-23 17:36: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协调以及各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索县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8月19日下午,索县建设施工领域表彰大会在新办公楼四楼召开。会议由县住建局局长何晓庆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县长曾德华传达了索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7年施工建设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单位给予表彰的通报》及《关于对江西威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清除索县建设领域的通报》。

其次,次仁龙培对推动索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企业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奖牌。

接着,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代表向大会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分别向大会作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