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华带领工作组开展公路项目检查活动
2018年07月27日 12:10: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5日,索县副县长曾德华带队的交通、林业、环保、国土综合工作组深入赤多乡、加勤乡、嘎美乡检查改扩建公路项目施工及环保情况,各标段负责人陪同检查。

曾德华带队的综合工作组通过看、听、问,检查了改扩建4级公路工程建设、施工进度、扬尘防治、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曾德华在检查赤多乡公路时强调,一是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严格实施“三同时”制度,切实将交通类项目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在保质保量上下功夫,要坚持质量优先,科学推进施工进度,争分多秒,抢在停工期前,迈上一大步。三是要抓安全生产。要切实贯彻安全生产工作施工理念,抓细节抓管理,防微杜渐,确保施工零事故。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