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长岁主持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07月27日 12:01: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7月25日下午,索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长岁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关长岁宣读了《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通知>的通知》、《关于5起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政治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达瓦次仁传达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并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

最后,关长岁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头脑清醒,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点滴言行之中,用纪律和规矩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思想言行,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