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索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年07月25日 11:31:3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召开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关长岁,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索县国税局局长扎西顿珠进行了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工作汇报。他表示,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次仁龙培在会上指出,县税务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国家税务总局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税收征管工作中,县国税局要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完成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另外,县国税局要按照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继续做好税收工作。

次仁龙培强调,索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要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次仁龙培与那曲市税务局第三联络(督导)组组长进行了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