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坚赞赴热瓦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7月23日 12:20:5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7月19日下午,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莅临热瓦乡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指导。

期间,拉巴坚赞在乡扶贫指挥部,以对扶贫专干询问和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前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产业覆盖和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情况汇报后,对热瓦乡脱贫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拉巴坚赞指出,一是全体干部思想意志要坚定。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克服畏难情绪、焦躁情绪,确保工作不放松、标准不降低;二是集中行动要再落实。尤其是要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动员活动,把情况进一步摸清,把工作进一步做实,让困难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尤其是入户走访要细致入微,台账资料要严谨细致,政策宣传要全面覆盖。四是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要利用各种有效途径,广泛开展氛围营造工作,让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